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京东京车会“开城活动”结硕果 携手百余家加盟门店共赢汽后市场

13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0月09日 19:34
来源:互联网

9月,京东京车会在武汉、合肥、青岛、济南、沈阳、广州、成都7座城市相继开启了 “开城活动”。590多家各类汽后市场门店参与、100多家门店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又一场“开城活动”完美收官。这意味着京东京车会的“生态圈”进一步扩大,汽后市场生态建设逐步完善,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保有量市场,汽车后市场也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21-2027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全景调查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新车产销量的稳定和庞大的汽车保有量,及汽车平均年龄的增加,将给我国汽车后市场的产品和服务带来万亿市场的机会。2020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规模已达14665.3亿元,较2019年增加了1333.2亿元,同比增长10%,未来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汽车后市场发展潜力广阔,但是目前仍存在行业成熟度低、发展质量参差不齐等诸多问题。同时,80/90后车主占比已接近6成,用户对品质化、数字化养车诉求旺盛。因此,亟需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模式。而京东京车会作为京东汽车旗下的专业汽车养护连锁品牌,承接京东品牌势能,实现门店智慧化转型,构建起“人、车、生活” 消费新体验,无疑可以成为门店转型过程中的“加速器”。

依托京东汽车优势,京东京车会为门店提供了建店与运营、品牌与营销、供应链与售后、人才招育留用以及数字化等方面的支持,助力门店升级,带来更好的发展机会。京东京车会可以在运营上为门店提供“六个统一”和“四大扶持”,在利润上为门店打造了“三大法宝”,而在数字化转型上提供了“三个抓手”,分别对门店经营、利润增长以及数字化转型的痛点提供了针对性解决方案。

在门店运营上,实现“六个统一”,即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项目、统一流程、统一营销及统一价格,实现门店的标准化管理和运营体系建设,同时为门店推出“四大扶持”政策,从门店的装修选址,到京东618、京东818汽车生活节、京东11.11等大促节点的品牌营销,到定制化供应链再到“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在门店运营的主要环节予以积极助力,夯实门店发展基础。

面对汽后门店竞争激烈利润率较低的情况,京东京车会为门店打造了“三大盈利法宝”,即新业务导入、运营效率提升、供应链优化。通过三个方面的改善,逐步打开门店的盈利空间,提升门店长远发展的能力。而数字化一直是小微企业转型的痛点,针对这一难题,京东京车会以系统建设、客户连接、数字化供应链为“三大抓手”,助力门店实现数字化转型,逐步释放数字化驱动力,提升门店的运营效率。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