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为什么老捷达排量小动力猛 曾经的神车表现让人叹服

8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0月09日 19:34
来源:互联网

已经不记得老捷达的是什么时候发行的了,但车龄超过十年的朋友,应该都对老捷达有一个自己的认知,无论是开过,还是道听途说,那就是老捷达这款车,动力真的很猛。

排量小,但却动力猛,老捷达用这样的表现给那一代人留下了“神车”的印象,也引爆了那段时间的销量,成就了那段时间的高销量成绩。

之所以有这种表现,其实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

第一个,车身轻

老捷达作为一款老车,当时还没有那么多“可有可无”的配置,作为一款合格的代步车,老捷达的车身非常轻,比现在同级别的车辆差不多轻了有200公斤。

不要小瞧这200公斤的体重,试想一下,你现在的车,放上200公斤的东西再开,和你平时不带东西开,是不是感觉就不一样?

第二个,变速箱

老捷达是手动变速箱,比现在主流的自动变速箱要更有操作性,不追求太平稳的提速,让老捷达的提速可以更快。

第三个,发动机

老捷达的拉线节气门发动机相对而言就更加简单粗暴,只要油门踩下去了发动机就会毫无保留地输出。

这三个因素加起来,成就了老捷达在硬实力方面的表现,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现如今老捷达已经很难再看到了,伴随着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出现,老捷达这种“老爷车”也会被慢慢遗忘,但不管怎么说,作为曾经的一代“神车”,老捷达已经贡献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