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售价12.99万-16.39万 第十一代思域还能继续香吗?

16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0月09日 19:34
来源:互联网

第十一代思域终于在国内上市了。

从上海车展前夕被挖出工信部申报图,到北美版官图公布,再到东风Honda拍摄TVC时的路透,网友关于第十一代思域的讨论几乎持续了半年,但热情从来没有褪去。在汽车圈,思域就代表着流量和热度。上市一天,第十一代思域微博就有了超1亿的阅读量,网红体质尽显。

第十一代思域与时俱进地做了多平台同步直播的线上发布会,不光一口气把外观、内饰动力、科技方面展示了个遍,还找了《好声音》担任青春导师的吉克隽逸作为表演嘉宾。当然,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价格。新车共6款车型,官方售价12.99万-16.39万。

有一说一,这个价格算是非常“意外”了。当时美版的售价2.17-2.83万美元(约合13.9万-18.2万人民币)一出来,就有人说第十一代思域国内上市时会涨价。不过就算不和美版比,仅和十代思域11.99万-16.99万的价格比起来,第十一代思域的定价也算是很合理了,毕竟全系都配的是1.5T四缸涡轮发动机,整体上动力性能都有提升,安全气囊也从全系6个增加到了10个,还有驾驶员注意力检测系统、倒车影像,支持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发动机远程启动、前排USB充电口也变成了2个。可以说,这些林林总总加在一起的价值早已经远远超出价格增幅。

把“敢”写在明面上

第十一代思域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和十代不一样的气息,可以说是“改头换面”式的革新,不得不说,东风Honda真的很“敢”。

新车延续了变大的趋势,长宽高分别为4674mm*1802mm*1415mm,轴距2735mm,加长的轴距和车身不仅为车内乘员带来更加舒适立体的乘坐空间,也更趋近于B级车。再看内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摒弃不必要的剖切线和断面,再加上非常有记忆点的蜂窝式金属网格空调出风口,以及9英寸悬浮式大屏,高级感扑面而来。而且座椅、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等处用大量的红色缝线进行装饰,这样的细节上既保留了运动感,又显得很有质感。在内饰上,第十一代思域甚至可以和B级车媲美。

在外观的设计上真的不得不佩服本田设计师的功力。之前光看图片就痛心疾首地说第十一代思域不运动的网友现在都直呼真香。看上市发布会视频,驰骋在公路上的新车怎么看都透着极强的运动感。狭长的LED大灯与上下分离式前格栅相连,看起来气势十足;侧面从前翼子板一气呵成贯穿至尾灯,拉低整车视觉重心。如果说十代思域是张扬的鬼火少年,那么第十一代思域就是人狠话不多的大哥。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