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比亚迪NFC车钥匙什么场景下使用 这些场景可以用得上

12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1月16日 23:10
来源:互联网

在NFC车钥匙功能刚刚问世之时,几个专门做智能网联测试的编辑还对该功能引发了争议。争论点一,无钥匙进入功能几乎普及的时代,谁会上车前先用手机贴一下外后视镜?直接拉门不好吗?当周边小伙伴争论不休时,同事一语道破天机,你们有没有遇到过下楼扔垃圾,突然又想去车里拿东西但没带钥匙的情况?

争论点二,手机当车钥匙早就有了!蓝牙钥匙、App钥匙也早都应用在多款车上,为何非要用NFC解锁?将手机作为车钥匙,经常做智能车联测试的有着丰富的经验,习惯不带车钥匙的他曾遇到过手机只有1%电量,当手机刚刚通过蓝牙与车辆建立连接准备解锁时,手机关机了。低功耗、不受网络环境限制是NFC钥匙的另一大特点,即关机可解锁。而这恰恰是蓝牙与App远程控制所不具备的。

选择NFC作为数据传输方式的好处就是无需受到信号以及电量的约束,在特殊场景下能够解决燃眉之急。依据手机不同,部分机型无法实现关机状态下解闭锁(因电量过低导致)。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