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2022款宝马X3:试驾加强运动元素内饰换大屏,售价39.28万起

18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1月21日 15:12
来源:互联网

华晨宝马新款宝马X3(图片|配置|询价)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39.28-47.98万元,其中入门车型相比老款上调3千元。新车动力上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取消了老款的28i中功率车型。

外形方面,新款宝马X3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风格。但在诸多细节方面都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在中网、后视镜外壳、车窗上沿饰条、前包围下护板等外观细节上存在差异。前脸中网使用直瀑式的设计,搭配两侧的LED大灯,大灯内部的纹路精致,下方中间散热开口与两侧的通风口搭配,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新款宝马X3侧面的变化在于提供了全新造型多辐式轮毂,车身线条流畅,车顶为悬浮式设计、边缘为熏黑色,一条腰线从引擎盖处微微上扬,侧裙处采用内切设计,增添了不少力量感与运动感。新款宝马X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

车尾线条变得更加锐利,入门车型和高配车型之间的不同之处在于银色的下护板以及尾部标识。立体样式灯组里面也进行了多处熏黑处理,更具辨识度。下方包围黑色饰板的占比更大,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扩散器装饰的加入也让新款宝马X3的运动风格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3全系采用Sensatec合成皮材质,触感更加细腻且柔软,提供了12.3英寸的双屏幕座舱设计,中控屏内置iDrvie 7.0车机系统,有手机互联、车载WiFi、远程呼叫救援等功能,还支持车载天猫精灵、QQ音乐、喜马拉雅音乐等应用,同时还支持无线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等,还提供了全彩HUD抬头辅助功能,可以显示包括车速、道路标识牌以及多媒体在内的多项信息,电子挡杆也改为与3系相同的样式,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氛围。

在座椅舒适性方面,新款宝马X3座椅材质全系都是仿皮材质,触感细腻柔软,前排座椅设计宽大,很好地为主副驾驶的乘客分散身体各个关节的压力,还支持多项调节功能和较大角度的调节范围,但后排座椅的座垫较短、腿部承托能力有限。

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款宝马X3高配车型配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哈曼卡顿高端音响系统等,从实际驾驶需求出发,简化了出行时的驾驶难度、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表现,在城市出行和长途自驾等场景中,能获得较为轻松的体验。

在动力性能方面,新款宝马X3提供2.0T+8AT的两种动力调校,并且全系配备xDrive适时四驱系统。其中,新款宝马X3 xDrive25i车型采用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在实际出行中,其动力性能可以满足大部分需求,适合对动力追求不是太高的用户。而高功率调校的新款宝马X3 xDrive30i车型搭配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在实际出行中有更为出色的加速性能,在加速的中后段能感觉到力道十足,其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8秒。

在四驱系统方面,新款宝马X3搭载的xDrive适时四驱系统,在平常行驶时会以后驱的形式实现动力输出。而在运动模式和湿滑路面时,系统会根据实际情况,为前轴提供动力。在底盘方面,新款宝马X3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在质感方面,这套悬架的支撑性十足,过弯时,能对车辆起到有效的支撑,减小车辆的侧倾,让人觉得这是一台运动取向的轿车。

♪爱我,继续♪恨我,别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