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KTM民用版RC8路试谍照曝光,售价更低容易量产来了!

8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1月21日 15:37
来源:互联网

 

KTM的超级跑车计划已经启动,专属赛道的RC8 C率先登场,虽然限量只有100台,售价高达3.5w欧元(折合rmb超过25w),但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预订一空,可见车友们对KTM造的跑车同样认可。不过赛道版RC8 C毕竟仅限于小部分高端玩家,对于大部分普通车友而言还是有些遥不可及。不过好消息来了,可用于大规模量产的市售民用版RC8的路试谍照被曝光。

谍照中的RC8看上去与赛道版有了很大的变化,取消了夸张的定风翼,增加了用于街道行驶的车头大灯、牌照框、后座脚踏等配件,不过后视镜和后挡泥板貌似还没来得及安装。此外后置加油口可能被移到了传统油箱位置。有些意外的是,RC8并未使用剑道分裂式的家族脸谱,而是和现售款RC3相似的“豆豆眼”,一对小小的透镜似乎和庞大的车体有些不太对等,当然也不排这只是临时性的,除量产后会有所改变。

其它可以预见的部分包括,RC8的车架和摇臂不会像赛道版造价那么高,而是直接来自890 DUKE,减震、刹车、轮毂也同样如此。发动机无疑还是那台排量899cc直列双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即便达不到赛道版的128,也有望和街车款维持同样的水平,在121匹左右。整备质量将控制在190kg以内,强大的推重比将继承KTM暴躁的个性,各项电子配置也将更趋于街道使用。

去掉一些昂贵的配件和过剩的性能,变得更容易实现量产,并且获得相对容易接受的价位。目前890 DUKE的国产版本已经现身工信目录,接下来的RC8也会继续跟进吧。雅马哈、杜卡迪都开始推出R7、 Panigale V2这些新车型进军中量级跑车市场,KTM自然也将成为它们强劲的对手。

墓后煮屎者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