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郑州市日产Navara皮卡车上海车展现身 6月发售 配备2.5L汽油发动机

6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19
来源:互联网

近日,编缉从相关方式获知,日产集团旗下Navara皮卡车的全新一代(第三代)车系将由郑州市日产完成国内。新汽车将在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现身,并于6月正式上市。现阶段,Navara的中文名字还未宣布发布。国内版Navara将与国际版的车型在设计方案上保持一致。驱动力层面,国内版Navara将配备2.5L自吸汽油发动机,后面是不是发布柴油版现阶段未有信息。



(图为国际版NP300 Navara皮卡车)


现阶段,第三代Navara皮卡车在境外的取名为NP300 Navara。造型设计上更趋于日产的大家族设计风格。内饰设计也彻底偏向于家庭用化设计方案。以国际版Navara为例子,配置非常丰富多彩,包含:全景影像、坐椅电动式调整、坐椅电加热器、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恒温空调、后排座通风口、巡航定速、上坡辅助上坡辅助系统软件等配备。国内后的Navara会出现如何的配备水准,现阶段尚不清楚。



(图为国际版NP300 Navara皮卡车内饰)


驱动力层面,国际版Navara皮卡车给予2.5L自吸汽油发动机、2.3T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2.5T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三种挑选。据现阶段得到的信息,郑州市日产Navara将只给予2.5L汽油发动机车系,后面是不是发布柴油版,现阶段或是未知量。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