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进川去西藏的“胖子”,日产锐骐6性价比高剖析,不够10万

8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19
来源:互联网

很多人提及越野suv毫无疑问会想起越野汽车,由于三菱帕杰罗霸气兰德酷路泽这种越野汽车给顾客的印像真是太令人难忘了。实际上销售市场上并不是仅有这类单一的越野汽车型,面包车也有着不错的越野suv工作能力。


在中国山区地带或是川藏,通信或是维修绝大多数应用的全是面包车,由于面包车越野suv工作能力相当的强大,并且运输工作能力也是十分的强劲。


很有可能绝大多数的小伙伴们针对小汽车或是SUV亦或是MPV掌握得比较多,因为面包车离大家一般的顾客略微远一些,因此很多人并不太掌握。但如今真正的状况便是皮卡车潜在性的顾客愈来愈多了,今日咱们就来详细介绍一款性价比高的面包车,郑州市日产集团旗下的锐骐6。为什么说这个车系是一款性价比高的车系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静态数据感受


坚信见到这款锐骐6的朋友印象会十分的深入,全部车前非常的霸气侧漏,并且霸气侧漏的并且又有较多的精美感。前脸运用了六边形的进气口进气格栅设计方案,內部被横着围绕式的不锈钢饰条开展了添充,较多的不锈钢材料点缀出了时尚潮流感。两边的前大灯选用的是锋利的视角设计方案,与前行气进气格栅开展了对接,一体感的设计方案较为明显。在雾灯部位,锐骐6选用了大C字造型设计的不锈钢装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精美感。过去脸的设计方案看来,视觉效果核心较高,越野suv特性较为强大。



车系的侧边也是十分时尚潮流炫酷,并且车体给大家构建出了粗犷而纤长的視覺感,配置上熏黑了的车顶架及其脚踏板,漂亮的并且也愈发的好用。规格一部分,这款锐骐6的长宽分別为5360/1920/1810mm,轮距是3150mm。假如你选购到特殊的配备,那麼还将有着大城市几何图形彩贴,白车身的城市时尚潮流感被构建得非常非常好,并且还不必担心年检,由于是原厂装配的件。


从尾端看来,锐骐6的性能指标是十分庞大的,有着宽阔的汽车后备箱,并且车牌框部位装有脚踏,上车更为便捷。锐骐6有着流线形设计方案的侧风翼高位刹车灯,可以合理地减少这款性价比高皮卡车的风阻及其车噪,油耗低的与此同时让车里也更为得安安静静。



内饰设计方案


这款锐骐6的内饰设计方案是较为有级别的,也非常具备现代感。假如我不告诉你这也是一辆面包车,很有可能许多好朋友便会误以为这也是家庭用等级的SUV。车里应用了双拼色的内饰,更为的低龄化,换挡杆杆应用了飞机场换挡杆款式的设计方案,更有新意。除此之外,锐骐6还具有了日产航宇级的座椅设计,看上去非常漂亮。通过具体搭乘,锐骐6的坐椅包囊感十分的好,和大家购买者的人体迎合度较高,长期搭乘并不会使我们感觉非常的累,由于锐骐6考虑到到了支撑点性。有趣的是,这新款车锐骐6增加了原厂装配的订制的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