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6月皮卡车售出4242台 日产中国发布销售数据

1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19
来源:互联网

近日,日产车辆中国地区公布了6月及上半年度销售额。在大家关心的皮卡车行业,6月日产纳瓦拉销售量为1355台,东风锐骐系列产品皮卡车销售量2887台。而做为日产商用汽车关键生产商的郑州市日产,6月销售量为4454台。在1-6月间,郑州市日产总计市场销售25689台,同比增加36.5%。



对比同期相比1270辆和上次1127辆的销售量,日产纳瓦拉在2021年6月销售量有稍微提高。尽管纳瓦拉并没什么目的性的宣传策划,但凭着高端皮卡的精准定位、专业化的商品环境、具有改造发展潜力的越野车特性等,纳瓦拉在诸多皮卡车中足够出类拔萃,变成许多家庭用和越野suv顾客的不二之选。



而东风锐骐系列产品皮卡车对比同期相比和上次稍有降低。精准定位专用工具型皮卡车的新锐骐在5月份举办了省油挑战赛的全国各地决赛,总冠军参赛选手的油耗低到了令人震惊的3.81升,这在皮卡车中可以算非常省油的车型了。但因为竞争对手车系的发售,占领了一部分专用工具型皮卡车销售市场。



5月,2021款锐骐6正式上市,新汽车外型与该款车系保持一致,但以内饰、白车身静音模式等领域开展了提升更新,并对能源开展了目的性校准。而5月下旬,锐骐6鲜红色越野suv版正式上市,再为锐骐6这一车型增加一员虎将。但因为6月发售的同种类同等级车系比较多,也攻陷了锐骐6的一部分市场占有率。



总体来说,郑州市日产于上半年度的体现有目共睹,在1-6月总计市场销售25689台,同比增加36.5%,也象征了顾客对郑州市日产车辆的认同度和接受程度。坚信郑州市日产伴随着愈来愈多相近全民健身运动垂钓赛的宣传策划,会直接影响到大量顾客,从而对后半年的销售量具有提高功效。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