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携双知名品牌车系现身广州车展 郑州市日产提倡全新皮卡日常生活

1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19
来源:互联网

9月26日,做为中国皮卡车领域管理者的郑州市日产,以“新皮卡日常生活提倡者”的全新升级状态,携NISSAN纳瓦拉跑车及车风知名品牌锐骐6越野suv版车系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当场,以顶势的产品质量及丰富多彩的文化底蕴,唱想新皮卡日常生活的基调。


向跑道为之,助推热情比赛文化艺术


做为两任环塔赛程的总冠军车系,NISSAN纳瓦拉跑车结合了郑州市日产对越野suv文化艺术的深刻领会,扎实的产品质量和总冠军特性为顾客带来了高端皮卡的榜样感受,承受着顾客越野suv精神实质、比赛特色和高档高品质生活的理想。



本次展览的纳瓦拉跑车,在2018-2019年环塔拉力赛、古丝绸之路拉力赛、COC比赛场上,行车距离上万公里,夺得总冠军殊荣22次。除开炫酷的比赛喷涂之外,此车仅对防滚架、安全座椅、保险带、防爆型机油箱等开展了安全性改造,较大的程度上维持了车子的原厂装配的特点,称之为是最贴近产品车的跑车。



此车承传了日产优秀品格dna,是日产87年皮卡车生产技术的顶峰之作,也是郑州市日产27年高端皮卡合资企业生产制造工作经验的精粹反映。做为国内唯一配对进口7AT的皮卡车型,凭着NISSAN知名品牌严苛的质量检验,高效率低能耗的原材料,深厚的技术性支撑点,完美极致的设计方案,纳瓦拉塑造了高端皮卡的新标杆。


驱动力层面,纳瓦拉跑车选用的是日产QR25汽车发动机,驱动力强悍,稳定性饱经行业市场磨练,选用全地貌电机控制四驱系统相互配合电子器件旋纽,低于一百公里车速下可建立不泊车随便转换,确保在各种各样实时路况下的能源要求。



2021年的环塔拉力赛,郑州市日产还将资金投入全新升级锐骐6,再次推进比赛营销推广,根据严苛的地理环境及比赛标准检测产品质量。


为越野suv而成,诠释单纯生活情趣


伴随着中国人生活质量的提升及其对皮卡车幸福生活的憧憬,皮卡车早已从单纯的生产要素变化为日常生活小伙伴,它已不仅是客户工作的小助手,也是随意性格的展示出和对梦想生活的追求完美。



郑州市日产持续扩宽新的细分市场,给皮卡车游戏玩家、越野suv发烧友和人性化顾客给予大量挑选。在其中,锐骐6越野suv版是针对越野suv发烧友量身定做打造出的车系。凭着其强劲的延展性和非凡的越野车特性,达到了越野suv发烧友的差异化要求,让越野皮卡从比赛走入日常生活。此车为原厂装配的设计方案生产制造,且有合理合法公示,免去了客户自主改造车子没法上车牌、年检的困惑。新车价格144,800元起,已于9月7日全国各地发售。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