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想买皮卡车束缚过多?这种“皮卡车改”越野汽车非常值得一试

1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20
来源:互联网


不得不承认,根据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出的皮卡车型是十分平衡的车系。从应用性到游戏性,皮卡车型都拥有较强的主要表现。也不仅如此,诸多越野suv游戏玩家、个人用户看到了在其中的益处。愈来愈多的皮卡车也迈向了高销队伍,在其中长城炮皮卡车便是这其中的意味着。



但是,在现阶段尽管一些大城市慢慢放宽了针对皮卡车型的管控,皮卡车可以入城了。但在中国的大环境下,皮卡车型遭受的拘束依然许多。比如在上本人户的情况下只有上“货车”户,在髙速上限制网速最大只有开100km/h、报废年限为15年……恰好是因为这种束缚,促使绝大多数顾客或是没法去完成“皮卡车随意”。


实际上要想在感受“皮卡车快乐”的与此同时,又绕开现行政策限定,或是有方法的。许多生产商在发布皮卡车型的与此同时,还会继续发布根据皮卡车同服务平台打造出的硬派越野。如此一来,没了现行政策限定,顾客的困扰也得到解决。今日,大家就看看有什么根据皮卡车服务平台打造出的硬派越野非常值得大家挑选。


D-MAX的亲兄弟,MU-X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在长城炮发布以前,中国乘用皮卡车的王者英雄应当算得上江西五十铃发布的D-MAX皮卡车。分时四驱、柴油发电机再再加上伊顿式分动箱,让D-MAX的游戏性很高。



在D-MAX的同阶段,江西五十铃还发布了一台名叫MU-X(牧游侠)的中小型硬派越野。而MU-X,则是以D-MAX为原型、根据同服务平台发布的车系。在现在的2020款MU-X上,全系列均配备了与D-MAX同样的1.9T RZ4E柴油机。122kW至大功率、360N·m最高值扭距,再加之与D-MAX同样的四驱构造,足够让MU-X变成一台游戏性非常高的硬派越野。



非常值得一说的是,尽管MU-X根据皮卡车服务平台打造出,但该辆车的悬挂系统构造却与MU-X不一样。MU-X选用了更为乘用化的前螺旋式双叉臂 后五曲轴总体桥式悬挂系统。总体而言,减弱了载重工作能力,但在日常道路行车的舒适度上却更为优异。再再加上18.18-25.38万余元的最合适的价格,在高性价比层面也具有十分出色的主要表现。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