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吉翁战甲大结合,在这里台里乌斯号你找到是多少只吉翁战甲?

13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21
来源:互联网

高达系列中吉翁军有很多专享战甲,大家普遍的扎古、魔王、龟霸等独眼战甲全是来源于里乌斯战队。假如把他们配搭到一起会变为什么样子呢?下面为各位提供的是模友ZENプラ改造家のkimzenpra的吉翁战甲大结合里乌斯号!到底这款配搭实体模型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从都还没统一着色的配搭里乌斯号的身上我们可以见到有扎古、龟霸、魔王等人体,模友将这种战甲通过调节配搭到了里乌斯号行为主体上,使整款实体模型看上去很好像合体金刚,每一个战甲都是有无需的功效,构成了里乌斯号的胳膊和其他位置。




统一着色以后的总体实体模型看上去还不错,关键颜色为深蓝色和深灰色,关键点用鲜红色开展装点。较为有趣的是里乌斯号乳房是由魔王来当做的,二只胳膊是由龟霸和魔蟹构成的非常有趣。




整款实体模型较为有闪光点的是裙甲下的各种各样喷口构造,此次的喷口构造是由不一样战甲的足部零件组合而成的,那么问题来了,大伙儿能看得出这也是是多少台实体模型的足部零件吗?





喜爱脑洞大开更新改造的模友可以试一下以上模友的游戏玩法,将不一样的里乌斯战甲开展配搭更新改造,最后电容量某款大占比的里乌斯战甲实体模型。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