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LG新能源技术第四届国内大学生动力电池自主创新比赛完美收官

18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4:27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近日“第四届国内大学生动力电池自主创新比赛决赛暨颁奖盛典”圆满收官。该比赛做为动力电池技术性与自主创新方面的技术专业比赛,由LG新能源技术进行,获得了国内汽车动力电池产业链自主创新同盟和我国汽车工程学好集团旗下国际性汽车工程自主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所的具体指导,协同国内大学生知行推动方案举办。该比赛做为第一个对于在校大学生团队、对焦新型电池行业的技术专业比赛,经历四年发展趋势已经变成中国高校十分重视的关键比赛之一。

第四届比赛也是收到了全国各地47所高等院校,134支精英团队的响应号召。最后来源于北大的新式回应精英团队以“部分构造对称调配平稳阳离子氧化还原反应”创新方案从入选总决赛的8支精英团队猛烈争夺中出类拔萃,得到全国各地特等奖。来源于北京理工、天津理工、北京清华大学等7支精英团队夺得金奖、铜奖。

(特邀嘉宾(自左起):夏定国,北大工学院专家教授;高学平,天津南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校研究者;黄学杰,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研究者;侯福深,国际性汽车工程自主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所实行医生;董扬,国内汽车动力电池产业链自主创新同盟董事长;邱新平,清华大学化学系专家教授;孙盛行,LG新能源技术我国工作援助经理;肖成伟,我国自动化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室研究者;夏军,国内大学生知行推动方案理事长)

构建创新创业比赛服务平台共创新能源开发技术自主创新绿色生态

国内大学生动力电池自主创新比赛自开辟起,就对焦在我国产业发展规划更为迅速的新能源技术动力电池行业,并获得了国家级别动力电池产业链、节能环保产业权威部门的关心和具体指导。

做为比赛的具体指导企业——国内汽车动力电池产业链自主创新同盟是在我国工业生产和信息部具体指导下,全线贯通动力电池上中下游产业链,借助对焦战略,推动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的关键组织。国内汽车动力电池产业链自主创新同盟董事长董扬老先生亲临当场并对比赛表明高度肯定。他表明,“我国新能源车在政府部门推动、产业链跟进、销售市场带动技术性发展趋势三轮车子的城市道路上获得了全世界注目的考试成绩。做为新能源车关键技术之一的动力电池发展趋势也获得了迅猛的发展。伴随着难得一见的车辆转型,国内汽车技术性的成长由最开始的追随学习培训和引入,早已发展壮大为如今的改革创新。在校大学生动力电池自主创新比赛将变成纯电动车技术革新绿色生态的关键一部分,不仅是培育人才,也是针对公司和科学研究企业的科研开发设计、技术性发展趋势都是会有很大的积极意义。”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