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比亚迪汉销售量超出奥迪车A6L,也有人瞧不起BYD吗?

14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7日 16:25
来源:互联网

2021年,比亚迪汽车系列产品新能源客车总销售量做到了730093辆。在其中,新能源车销售量做到593745辆,相较2020年,同比增加了231.6%,再度突破了中国新能源车的历史时间销售量纪录。



大家都知道,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车方面有EV、DM两大版块,此次往往能得到这般好的考试成绩,这两个版块有目共睹。上年,EV、DM2个系列产品销售量受欢迎全国各地,只是是12月份,就各自获得了48317辆和44506辆的优异成绩。例如市场价贴近28万的汉EV自2020年7月发售至今,就多次月销提升1万,12月份的销售量也是超出奥迪车A6L,在中大型轿车行业遥遥领先。


以往,比亚迪汽车曾被视作便宜车的代称,汽车标志也被讽刺俗气。乃至一度有很多人规定比亚迪汽车更换车标。可是比亚迪汽车这些年也一直抵住了工作压力,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持续累积关键技术,总算凭着扎实的三电技术性完成了逆转。事实上,一旦自身强悍起來,全部的讽刺全是流云,这些以前取笑比亚迪汽车LOW的人或许已添加排长队选购比亚迪汽车的团队了。可以那么说,如今的比亚迪汽车早已并不是印像中的“比亚迪汽车”了!它早已进行了自个的全新世界。


据了解,比亚迪汉也即将步入全新升级换代,工信部官网早已曝出了新款比亚迪汉EV的申请图,依据审报材料看来,尽管是中后期换代,可是更改或是蛮大的。不但外型更加时尚潮流,规格也做好了小幅度提高,标准配置磷酸铁锂刀头充电电池,给予单电动机和双电机二种驱动力。



最先,外型上,最新款汉EV不但前脸更加精美,对车灯开展了提升,还使用了一些灰黑色的装修条,而且提升大量轮圈款式可选。尾端的转变就更加震撼了,后尾灯选用了相近中国结一样的造型设计,充满了中国东方的风韵。



规格层面,新汽车尺寸分別为4995×1910×1495mm,轮距为2920mm。而驱动力层面,分成单电动机和双电机车系,在其中单电动机车系的电动机至大功率180KW;双电动机车系的电动机至大功率各自为180KW和200千瓦。


受制于生产能力不够,及其中国肺炎疫情等缘故,2021年比亚迪汽车的交货量与订单信息量拥有一定的滞后效应。但是即使如此,2021年全年度销售量与新款奔驰(75.8万台)中间也就差几万台罢了。为了更好地填补这一点,2022年比亚迪汽车将在全国各地设立好几个新加工厂,竭尽全力。而针对中国销售量,比亚迪汽车也许要比照的不会是新款奔驰奥迪车了,反而是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