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分析比亚迪汉EV新款车型 级别感更强

7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7日 16:25
来源:互联网

小伙伴们好,我拍到了比亚迪汉EV新款车型,下边分析一下


1.提升了外型喷涂及其内饰设计风格


比亚迪汉EV新款车型选用了极光蓝的车体喷涂,而且选用了金鳞橙的内饰设计方案,让顾客拥有大量的挑选,与此同时也是更为有时尚潮流感和级别感。新款车型早已发售,市场价范围为25.88-27.95万。尺寸分別为4980mm*1910mm*1495mm,汉EV较长续航力版尊贵型参考价25.58万 3000元可选择极光蓝的车体喷涂,汉EV较长续航力版尊贵型参考价25.58万 4000元可选择金鳞橙内饰颜色。汉EV四驱性能卓越版旗舰型 参考价为27.95万,则是含有极光蓝的车体喷涂及其金鳞橙的内饰,而且配置“5G丹拿智能化歌曲驾驶舱”更新包。在其中内饰上不但有金鳞橙,还配搭了凝夜紫碳纤维材料的设计方案,更为有级别感,实际上这也是鲜红色碳纤维材料,鲜红色碳纤维材料在日常光源下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蓝紫色实际效果,十分的有奢华气场。


2.驱动力层面


配备刀头锂电池组,汉EV较长续航力版尊贵型至大功率163kW,最高值扭距330N·m,国家工信部纯电续航为605km,汉EV四驱性能卓越版旗舰型至大功率363kW,最高值扭力680N·m,国家工信部纯电续航为550km。里程数可以达到日常应用。









外型层面较大的转变是选用了极光蓝的车体喷涂,总体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为健身运动,前脸的造型设计十分简洁,选用了宽体的设计方案,块状的进气格栅选用了银白色的造型设计,在级别感表现不错,前脸运用了大规模的密闭式控制面板造型设计,也是十分简约,前包围着则是选用了横杠式的格珊纹路设计方案,在速度感主要表现或是非常好。侧边车体选用了硬实的纤长造型设计,车体应用了左右竖直的身材曲线设计方案,纤长又十分有空气范,侧窗线的设计也是空气又活动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在C柱处运用了银白色的装点。尾端全线贯通式的后尾灯设计方案也是特别有级别感,竖直的造型设计看起来质感较强。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