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集成ic紧缺!现代车进一步停工

15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8日 06:58
来源:互联网

中新经纬手机客户端4月9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导,现代车9日表明,受车辆集成ic长期性断货的危害,决策12日和13日停止运营牙山加工厂。


  据报道,现代车表明,最近用以车子驱动力操纵模块(PCU)的车辆集成ic在全世界范畴内供货急缺,因而决策停止运营牙山加工厂的索纳塔雅尊(Grandeur)生产流水线。


  因为同样的缘故,现代车集团旗下蔚山第一加工厂的KONA(昂希诺)和艾尼氪(IONIQ)5的生产流水线已从7日起停工;蔚山第三加工厂的AVANTE(伊兰特)生产流水线10日将不加班加点。


  自2020年后半年至今,全世界刮起了一股车辆供应链管理的“集成ic荒”,早已令全世界汽车行业大受影响。


  据路透中文网报导,通用电气车和标致汽车周四(4月8日)均表明,因为半导体芯片紧缺,将进一步减少汽车产量。


  该报导强调,英国一个汽车制造业机构这周督促美政府施以援手,该机构警示称,全世界半导体材料供货紧缺很有可能造成2021年汽车产量降低128万台,并将在未来六个月再次影响生产制造。


  中汽协9日强调,集成ic等零部件供货焦虑不安问题仍将不断危害公司生产制造节奏感,预估二季度危害力度超过一季度。(中新经纬APP)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