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蔚来汽车成立上海首蔚汽车维修服务公司

5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3日 15:55
来源:互联网

蔚来汽车成立上海首蔚汽车维修服务公司

近日,蔚来发布新闻称,2月成交6131辆车,同比增加9.9%;2022年1月至2月共成交15783辆车,同比增加23.3%。

3月1日,上海首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创立,法定代表人为夏庆华,注册资金超出100万余元RMB。其业务范围包含:新能源车电气设备零部件市场销售;汽车装饰店服务项目;汽车租赁服务等。根据表明,企业由威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00%控股。

现阶段,威来控股有限公司马上拥有威来能源投资(湖北)有限公司、威来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宁德时期外商独资企业武汉威能电池资产有限公司、吉奥汽车中外合资企业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除汽车制造外,还涉及到有关生产技术、动力电池、保险经纪、资本管理等。除此之外,威来控股有限公司还依据间断性持仓方法,有着90家企业的决定权,在其中大部分是全世界市场销售服务点和能源集团。

蔚来汽车贸易服务项目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17年3月24日,法定代表人为秦力宏,注册资金15亿美金,业务范围包含汽车贸易及有关售后维修服务、汽车零部件、工业设备、汽车装饰用品、生活用品、汽车装饰、家居家纺等。

那么你对以上内容有哪些想说的吗?请在评价下边留言板留言。回搜狐网查看更多。

 

LanT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