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款JEEP,皮卡爆照 依旧很有美感!

18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3日 21:27
来源:互联网
    动力基础上搭载了更大更有力的进气格栅造型。从技术方面来看,jeepcommander依旧保持了丰田小型皮卡的身材。它的起价预计会在2-3万美元左右,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进行选择。而要在皮卡的基础上加入suv的大牌效应,倒是一个比较现实的选择。
 
    我想,这也是消费者选择jeepcommander的主要原因之一。本来是就冲着皮卡尺寸来的。至于哪家配置更好。emmmm,我选rav4皮卡类有很多竞争者。
 
    如汉兰达、锐界。jeepcommander更像是综合一下三辆车的优势。然后取一个平衡点。目前的市场上皮卡也算是朝着城市化发展。
 
    rav4、锐界都是城市suv或mpv市场。jeepcommander与它们相比优势就体现不出来。定位就尴尬。皮卡市场太细分。
 
    可以算一个拉力版的suv。不过如果楼主喜欢皮卡的话,日常的皮卡或者越野都是很热门的。rav4、锐界这类的日系豪华皮卡的确是限量版,配置是最高的。jeep也出过豪华皮卡。
 
    但尺寸差别不会太大,悬挂不同,底盘悬挂不同,不会影响。jeep是小国企。但它是车主个性的玩物,而不是制约的因素。买这类车就是为了个性,就好比买rav4的多少有些小众情结一样。
 
    真正想找辆皮卡,又是追求个性,价格又可以,尺寸又大的还是得买豪华皮卡。未必。当然,包括原厂皮卡后缀和定制皮卡后缀奇瑞qq,如果按照国内市场普遍尺寸,这三个尺寸的确挺容易分辨的。前提是你都能分辨出哪些是后缀,哪些是前缀。
 
    总之这个级别皮卡比同级自主车型价格低非常正常,20万-30万这样的价格区间。中国市场三厢小轿车进入市场的时间不算晚,国产皮卡再优惠一下也是个卖点。况且去年传统意义上的国产皮卡市场已经不景气,但皮卡的销量还是远高于自主皮卡销量。如果能力不错,完全可以买皮卡走走个性路线。
 
    价格不符合市场预期,其实不止皮卡市场如此,国内品牌轿车卖的都不好,中国的轿车市场逐渐向suv转移,买轿车的人越来越少了。皮卡没必要走中国特色山寨路线,这个市场早已经饱和。另外,目前中国皮卡市场有两大劣势:1.皮卡市场相对而言太分散,不利于集。
 

岁月长衫薄裳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