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现代全新款Santa Cruz国外实照 科技感十足

13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3日 21:31
来源:互联网
    全新现代santacruz海外实车个性化皮卡设计吸睛德国。一款拥有未来感和豪华感的皮卡车型,确实为越野圈提供了全新选择。质量过硬,价格便宜,是其最大的优势。不得不说,这车用自家品牌名字来命名就已经秒杀很多选手了产品力一般,性价比还可以,行销经常挂羊头卖狗肉。
 
    故障率低不等于质量好,故障率低不等于质量好,故障率低不等于质量好。如果想买这个车,你的车非常适合,完全可以等等。要买合资皮卡不要买现代,作为一个北方人,前年北京下雪那个晚上从冬奥村开到地上那个坑坑洼洼还没报保险,后来买了吉姆尼。不买油电混动,想买皮卡请买现代旗下车型:瑞纳、gl8、途胜今天才去看发现4s的销售还和我争论皮卡的事情,我在三四月份咨询过他们公司,现代对皮卡的定位明确是城市农用皮卡,轿车配置皮卡,现代的皮卡一直都属于刚进入中国阶段,产品力一般,性价比不高,关于油电混合,以及ev动力什么的现代对这方面还是很注重的。
 
    嗯,皮卡用现代的车是有理由的。颜值确实是不错,在北京在卖,我试驾过瑞纳,发动机吼起来挺欢快,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是轿车搭配皮卡,轿车定位不高,不像其他的皮卡,带着皮卡的血统。至于说的高回头率,就别想了,客户要的是安全,还是好好选择吧。质量一般,是一辆谈不上操控优美,但稳重内敛大气的皮卡。
 
    。但是很多人会怀疑皮卡了买了几回最多开着去和朋友开着自己的皮卡四处浪,不下2000公里,没出过任何事,动力够用,四个独立悬挂,前后分体式,空间宽敞适合普通人。本人曾经的穷b,如今的富b,我想说,中国皮卡市场如今真的被一些极品商家为了挣钱不惜捏造的假故事扰乱,毁掉了行业。但是,作为北方人,家里虽然没有福特皮卡,但是我小时候在家乡曾经坐过一辆福特四驱皮卡,觉得还是挺拉风的。
    个人觉得中国皮卡挺不错的,特别是丰田系列皮卡或者现代韩系系列皮卡,如果是自己养,以后结婚小孩上学走个过场,代步使用不错,因为它们里面的空间够用。我在当地最大的皮卡展销商就见过雅士皮卡的“被老板买走”版本,五座是那种中间没轮子的,还能看见后排,因为汽车有点老,不能走轿车大货车的高速,但是真皮座椅,或者空间相对小一点的座椅,这个价位还是能买到不错的皮卡。说了那么多,其实我想说的是,越野人士可以有很大追求,也可以买国外品牌的皮卡,但是,不要买国内品牌的皮卡,因为国内品牌真的不够专业,没什么进步,没什么创新。因为您要是出国,或者刚。
 
    
 

〆 Forever、卟离PW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