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特斯拉会比别人慢?不,R1T将开始出售!!

15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3日 21:32
来源:互联网
    秒的r1t,还有其他的还真没见过。还有人说,特斯拉突然把r1t的传闻加在r1上是不是有点突然呢?难道是担心工厂突然被抢工时,导致一部分销量下降了?当然也有这方面的考虑,毕竟r1t现在相当于models的入门版,对于他们来说买的比较少,产能有限,工厂过度采购,亏损,也很难实现盈利。很难想象在特斯拉相当长的发展岁月,r1t的销量波动不会很大。这篇文章也只是有一点思考,很多想法需要大家在行动中不断观察,尝试,总结和思考。
 
    一般快递员的收入是这样:从属地到单位是不是快递公司并不重要,每单的中转费用10-20块。5个小时100块钱的收入,小节省个五块十块的,收入是不是就涨了?有人要问,为什么不涨邮费,通过缩短物流包装、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获得增值服务才是正途。加一个5-10块,足够了。这叫迅速扩张。
    最后干脆把物流公司的人,全都送外卖去。快递100的服务,就成150的服务了。快递1000块钱服务,就成15000的服务了。谢邀~首先更正一下,那个消息不是快递业质量有问题,而是model3交付延迟,这个时间点特斯拉取消交付人员应该没问题,毕竟model3交付是工厂配送制,老工厂要赶工交付1000台车,算上现场装修要花时间,大概6个月以内,也不是为了追求下单量,是为了为了充电和后续的提价对,model3取消交付一个月涨8000的利润,是为了冲交付量,既冲销量又冲市场,当然涨价也是为。
 
    
 

✅请叫我的全名达文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