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事件:百度竟然也要造车?已在北京亦庄设立总部了!

1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4日 15:54
来源:互联网
    “百度造车”集度在北京亦庄设立总部,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模式。针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整体实施新零售运营的大背景,百度正积极走出一条赋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商业路径。百度品牌智能商业伙伴计划上海总部在近日正式揭牌,总投资额高达10亿人民币,并形成集众多创新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于一体的供应链开放联盟。百度品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来源:百度出行百度品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定位与百度合作,确保百度精准数据和技术的沉淀,打造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发展产业生态闭环,推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核心技术突破与产业进步。
   创业,但通过结识千家万家创业团队,选拔出最懂创业团队和市场的投资机构,为创业团队提供专业的创业工具和线上交流平台。会孵化100个工具项目,实现商业闭环。加入考拉君评分、创业工具、线上交流群,交流互动,孵化100家新能源汽车创业团队tob,toc都会,实现“2b”商业闭环。您的创业梦想将落地这里,实现“2c”商业闭环。
    我们在度,度度度!最近我们有一场关于新能源汽车创业伙伴的线下沙龙,欢迎大家报名参加。‘中国制造2025’,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国家发展新方向!近年来,中国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惊人的成绩:2017年12月底,工信部电动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简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型认证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型的标准体系设计评估、材料、芯片、电机、电控、充电管理系统等整体系统和关键零部件的检测评估及认证工作,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电动汽车推广应用车型评定标准的设计、认证,以及检测过程中以数据为核心的数据对比、质量检测标准的完善等多个方面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整体体系设计、研发、检测标准等方面的提升。由此可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政策,在国家提供的政策支持及重点支持下,中国电动汽车的发展到今天也有近40年的历史了。
 
    而随着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整体发展,电动汽车基础材料的研发升级和产业发展的产业链升级,已经十分完善。全球的新能源汽车可以分为phev和nev、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氢能源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系统、氢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整车四大主要类型。根据每个细分领域,中国又可以划分到phev电动汽车的细分领域,而nev插电。
 

心情说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