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售34.99万 年轻人重卡HOWO MAX上市!

18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5月12日 15:01
来源:互联网

如今,80后和90后逐渐成为卡车运输的主力军,他们的需求也成为卡车制造商关注的焦点。拉风的外观、舒适的驾驶环境可靠的动力链跟上时代的互动,这些都是年轻卡友关心的方面。中国重汽新发布的HOWO MAX是他们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为年轻一代卡友交出的答卷——一款具有时尚网红潜力的全新重卡。

售34.99万 年轻人重卡HOWO MAX上市!

●  上市开趴踢 MAX出场燃到爆

售34.99万 年轻人重卡HOWO MAX上市!

10月7日,顶格潮卡 豪酷来袭-潮酷卡车嘉年华暨HOWO MAX山东济南上市发布会揭幕,HOWO MAX上市新闻发布会与过去真的不同。过去,新闻发布会的过程消失了,这更像是一场时尚秀,很好地迎合了年轻卡友的喜好。

售34.99万 年轻人重卡HOWO MAX上市!

脱口秀,嘻哈,RAP、乐队如何燃烧,如何努力,一顿充满活力和激情的饭SHOW之后,气氛已经到位,接下来是绝对的主角MAX登场了!

●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也许两者都是?

又潮又酷的HOWO MAX无论是轩辕弓造型的中网,长城城墙的格栅,还是金戈利刃般尴尬的大灯,正式上台,HOWO MAX才真正把新闻发布会推向高潮。

售34.99万 年轻人重卡HOWO MAX上市!

颜值出众是偶像派,能打能扛才是实力派,HOWO MAX真是当仁不让。它配有重汽。MC系列和潍柴WP系列动力总成,动力强,油耗低,马力段覆盖全面,不同工况也能选择合适的车型。

S-AMT16无忧换档变速箱等级差较小,换档平顺性较好,同时车辆启动动力也有所提高;S-AMT16自动变速箱的换档逻辑更好,可以使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经济转速范围内,节油3%。

此外,曼技术的驱动桥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