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卡车晚报:太疯狂!重汽多款牵引车现身

16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5月12日 15:01
来源:互联网

卡车晚报如约而至

聚焦国内 放眼世界

今天咱们圈子里都发生了点啥?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 18日要闻概述

重汽多款牵引车现身

与奔驰有联系的国产都有谁

蓝牌新规能治好轻卡超载吗?

● 新车速递

装660马力15升机!重汽多款牵引车现身

在工信部的第348批公告上,重汽竟然推出的全都是高端大马力牵引车,甚至最大马力到达了660马力。

卡车晚报:太疯狂!重汽多款牵引车现身

170马力云内机+上汽AMT 超运H500图解

该车型在动力上,搭载了3升云内动力D30TCIF1发动机,最大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该发动机采用电控共轨系统HEGR+DOC+DPF+SCR+ASC路线,满足国六排放。

卡车晚报:太疯狂!重汽多款牵引车现身

● 卡友生活

老司机心路:能有一技之长养家就是幸福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尤其到中年,看透了很多人和事,理性中不免有些盲目,是不是会在不经意的反问道,幸福是什么?

卡车晚报:太疯狂!重汽多款牵引车现身

● 深度好文

蓝牌新规能治好轻卡超载吗 我看有点难

新规通过限制发动机排量、货厢宽度、轮胎大小,从设计层面降低了轻卡的载重能力。那么新规实施后,对于老大难的轻卡超载问题会有什么影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吗?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