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好消息! 降幅近5毛 国内油价终于降了

13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5月30日 21:30
来源:互联网

【卡车之家 原创】 继近几月油价多次上涨后,国内油价终于迎来下调,4月15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通知:

好消息! 降幅近5毛 国内油价终于降了

自2022年4月15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545元和530元。

折算后汽柴油价格下调0.44-0.5元,跌幅已近5毛

按照卡车油箱1000升容积计算,过了今晚24点后,一箱油可最多节省500元

好消息! 降幅近5毛 国内油价终于降了

同时,本轮油价调整也是继0号柴油价格多次上涨后的首次大幅下调,这次调整不仅终结了柴油价格继续上涨的势头,也让柴油价格再次回落到8元以内,这对卡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  编后语

在当前严峻疫情情况下,油价终于降了,也让很多卡友在心里舒了一口气。而且现在可不要急着去加油了哟,过了12点再加油就能省下几百块啦。(文/王超鹏)

大家都在看
西雅特是什么牌子的车(西雅特是什么牌子的车)
mellee
189
车载灭火器该如何放置
mellee
189
色弱驾照怎么办(色弱驾照怎么办)
mellee
108
2016年领先隐藏功能(领先刷出的隐藏功能是什么)
mellee
129
195和205轮胎能通用吗
mellee
93
车两驱和四驱有什么区别(车两驱和四驱有啥区别)
mellee
129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热点文章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