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憋到2027年才要发布,宝马这款电动车,你恐怕会成车主

15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9月21日 11:37
来源:互联网

宝马于今年 7 月时停产 i3 纯电车,从发表至今共卖出 25 万辆,虽然纪录应该用不了多少年就会被后起之秀赶过,但至少目前仍是该品牌最畅销的电动车。i3 停产后,原有市场空缺预计将交给 iX1 纯电跨界SUV继承,不过 宝马对入门电动小车市场的野心不只如此,更有传闻指出,原厂将以 Neue Klasse 平台开发 i1 与 i2 入门电动车,预计 2027 年、2028 年上市。

在宝马重新整理纯电 i 家族命名后,基本上大致确定以现有车系加上小写字母「i」的作法,推出定位相近的电动新车。不过 宝马当初发表 i3 的时候,并没有按照这个规则,因此虽然使用 3 这个车系编号,但实际上却是辆入门都会小车。随着 i3 停产,命名规则也终于回到正轨。

根据国外宝马论坛 Bimmer Post 使用者 ynguldyn 据称获得原厂中、长期产品计划,包括新车发表时间以及预计更换世代的期限。发表时间落在 2024 年到 2029 年之间,其中最让人注意到的是目前宝马尚未公布确切开发计划的 i1 以及 i2,原厂代号分别为 NB0、NB8。

预计 2027 年发表的 i1 还有 2028 年发表的 i2,会使用 Neue Klasse 平台开发,定位与现行 1 Series、2 Series 相同。目前还不确定这两款电动新车会以何种车身形式登场,不过既然已有 iX1 存在,i1 较有可能会是轿车或掀背设定。i2 可能性就比较多,2 Series Coupe、2 Series Gran Coupe、2 Series Active Tourer 都是有可能的选项。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信息虽然全部都有原厂代号,也有确切产品发表和改朝换代的时间点。然而截至目前为止,原厂所公布的消息当中,都没有与之相关的证据。其中甚至有可能部分车系的计划连宝马本身都还没有拍版定案,一切仍须等待时间验证才能确认真假。

公交车复活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