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2023车奥迪Q4 e-tron的性能,用户分析

11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4月01日 13:59
来源:互联网
奥迪Q4 e-tron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分别是Q4 40 e-tron和Q4 50 e-tron quattro。
 
Q4 40 e-tron搭载一台单电机前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最高时速为160km/h,续航里程为422km。
 
Q4 50 e-tron quattro则搭载一台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达到了46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最高时速为180km/h,续航里程为385km。
 
另外,奥迪Q4 e-tron还配备有智能充电、智能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Q4 E-tron 的适用人群:
 
1.绿色环保主义者:Q4 E-tron 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无排放,符合环保主义的理念和需求;
2.喜欢豪华电动车的消费者:Q4 E-tron 提供了华丽质感的内饰和先进的科技配置,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豪华电动车的期待和需求;
3.家庭用户:Q4 E-tron 提供了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4.城市通勤族:Q4 E-tron 配备的电动驱动系统可以很好地满足城市通勤的需求,在城市路况下表现良好。
 
需要注意的是,Q4 E-tron 的价格相对较高,相比部分同级别的竞争车型,还处于较高的价格区间。因此,购买该车需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经济条件进行权衡。
 

铁幕扬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