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荣威550怎么样值得买吗

57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08日 17:15
来源:互联网

荣威550怎么样值得买吗?相信每位准备购买这款车的朋友,心中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荣威550这款车吧。

荣威550怎么样值得买吗

操作方法

  • 01

    荣威550 的形象相当拉风,的确吸引不少车主,底盘稳重、扎实,稳定性极强,内饰也很靓,在国产车中绝对算是内饰比较有品位的了,1.8L发动机的技术含量很高,全是结合上汽先进技术研发的。

    荣威550怎么样值得买吗
  • 02

    荣威550 的内饰做得蛮不错,一点也不老土,而且中控台用料还蛮足,科技感足够、仪表盘还很炫,供选择的搭配也很多,金属镶边使其动感十足。

    荣威550怎么样值得买吗
  • 03

    空间做得有些不太舒适;前排有天窗原因,进出容易碰头!后排坐上两个人到可以,再者说如果后排坐不上两个人,后排没有中间头枕,中间坐人有些拥挤!乘坐舒适性大打折扣。

    荣威550怎么样值得买吗
  • 04

    1.8L手动平均百公里油耗9.3L,1.8L手自动一体平均百公里油耗10.6L,1.8T手动平均百公里油耗9.4L,1.8T手自动一体平均百公里油耗10.7L。

    荣威550怎么样值得买吗
  • 05

    座椅和减震都很硬,或许是跑车化的设计,坐着不太舒服,在过弯道时减震偏硬,有明显的震动感觉。

    荣威550怎么样值得买吗

特别提示

这款车胜在性价比高,而且车辆外形相当的拉风,当然一分钱一分货,这样的价位有这样的性能已经相当不错了。

妖已凉Liv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