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19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09日 17:39
来源:互联网

脸上有伤痕,胎记,青春痘等瑕疵,化妆的时候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吗?当然有办法解决,这个时候可以使用遮瑕膏。那么遮瑕膏排行榜10强都有哪些牌子呢?下面是这方面内容的介绍。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操作方法

  • 01

    NARS柔雾完美遮瑕膏:很适合修饰眉形、斑点等局部遮瑕。上脸雾面,膏体十分顺滑,不会卡纹,虽然是膏状但不会干燥,服帖度和遮盖力都很好。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 02

    Dermacol遮瑕膏粉底:遮瑕力超强的遮瑕膏粉底,可以当做粉底涂全脸,但妆感会重,也可用于局部遮瑕。当作为遮瑕使用时,Dermacol会隐藏掉你脸上的任何瑕疵,晒斑、痘痘、肤色不均通通一扫而光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 03

    Make Up Forever HD遮瑕:质地轻薄可叠加,上脸效果非常自然,同时遮瑕力很高,用量省,适合夏季。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 04

    Make Up Forever完美遮瑕霜:这支遮瑕是Tati差点忘记的一支,然后变成了踢馆选手,把其中一支踢了出去。Tati对它的描述是,超级喜欢超级好用,遮瑕力超强,而且十分持久。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 05

    KKW beauty遮瑕:卡戴珊的彩妆品牌,但在国内的知名度没有蕾哈娜高,遮瑕的价格很实惠,而且如果定妆做到位,这支遮瑕可以牢牢的扒在底妆上,会有棱角分明的修容提亮效果。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 06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人手一支的开架遮瑕,哪里都能买到,遮瑕力不俗上脸也不会干,性价比很高。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 07

    美宝莲Fit Me遮瑕膏:质地水水的适合淡妆用,能和皮肤很好的融为一体,遮瑕力相当于平价版的MUF,遮瑕力强但是质地轻盈。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 08

    Tarte Shape Tape遮瑕液:质地柔滑的遮瑕液因为含有亚马逊粘土的成分,用来遮盖能很好的控油,同时芒果籽的提取和乳木果油的成分也使得它保湿力很棒,不干也不稀的用在眼部就是最好的选择。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 09

    Catrice遮瑕液:遮瑕力介于tarte和Make Up Forever完美遮瑕霜中间,质地很好遮瑕力爆表,不会卡纹,也不会显皮肤纹理是Tati使用率很高的一支遮瑕。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 10

    雅诗兰黛DW遮瑕液:新包装是软管式的。延续了DW粉底液的优秀品质,而且适合皮肤干的时候用,持妆久高遮瑕,令人很放心,像宝藏一样的遮瑕液。

    遮瑕膏排行榜10强

特别提示

当然遮瑕膏的使用效果仅限于一些面积比较小,色素比较轻微的。如果是太严重的面部肌肤瑕疵,则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

chocolateCFL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