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众朗行怎么样质量

19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13日 17:26
来源:互联网

大众旗下的汽车在大街上可真不少见,我们耳熟能详的有:宝来、速腾、迈腾、朗行、朗逸等等,可以说中国人们对于大众的热情一年比一年的高涨。今天就来说下大众朗行怎么样质量。

大众朗行怎么样质量

操作方法

  • 01

    大众朗行,朗逸的两厢版,新朗逸的销量那是要数量有数量,要质量有质量,口碑还是不错的,你不妨可以将朗逸纳入考虑范围。

    大众朗行怎么样质量
  • 02

    同样是EA211发动机,排量有三种形式,1.2T,1.4T和1.6L,动力作为家用也是够的,不妨选取1.4T的,131匹的马力和225你扭矩,家用足够,跑个高速也没有问题。

    大众朗行怎么样质量
  • 03

    朗行的主动安全配置不错,全系都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底盘调校扎实,钣金工艺做的不错,车子比较皮实耐用。

    大众朗行怎么样质量
  • 04

    变速箱用的是双离合,换挡逻辑比较清晰,输出也比较平顺,一般的路况都能应付。

    大众朗行怎么样质量
  • 05

    内饰做工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中控大屏的可以克服一下,不过塑料感是挺强的。只是有些车主反应偶尔会有异响。

    大众朗行怎么样质量

特别提示

开过这辆车的朋友都说车内的空间是真的大,适合家庭出游。

喵星人#_#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