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

113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14日 17:40
来源:互联网

现代社会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有不少人都选择在假期自驾出游去释放压力。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城市SUV,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以其独特的性能和风格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今天就来说一说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

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内饰
    森林人使用了斯巴鲁的最新设计理念,通过丰富的造型变化,营造出山峦起伏的层次感;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细腻的边角缝线、精致的工艺,不仅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更凸显了居家的温馨感。

    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
  • 02

    外观
    一如既往的坚持硬朗风格,但更加精致细腻的曲线变化,使其有种脱胎换骨的新颖感。其前脸是斯巴鲁家族的六边形造型,横置的中网格栅使其更显威武大气;造型更加精致的大灯,配有LED自适应远近光灯及“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勾勒出了强烈的3D立体感,还突出了前脸的视觉感染力,更凸显了科技的魅力。

    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
  • 03

    车辆特点
    森林人的车尾造型更为另类,大得不成比例的六边形后窗和近乎三角形的组合尾灯搭配在一起,让人对富土重工设计人员的审美取向产生怀疑,但巨大的尾窗可以让驾驶员在倒车时看到车后一米高以上的物体,大大减少了撞上障碍物和伤及儿童的危险。

    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
  • 04

    动力
    搭载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它们均是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9秒。CVT变速箱平顺绵长的加速能在不知不觉间提高车速,起步加速灵活,甚至初段会给人感觉车辆有些蹿,无论是在市区行驶还是崎岖的山路都游刃有余。

    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
  • 05

    底盘
    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四驱系统带来的低重心在车辆转弯时的表现特别明显。抓地力也非常让人满意,强大的循迹性让驾驶者完全放心。在越野体验中,森林人还配备了进阶版的X-Mode系统,操作上简化为两个模式,分别是积雪/泥沙模式和深雪/泥巴,在泥沙模式下,牵引力控制系统开启;而在泥巴模式下,牵引力控制系统则会关闭,并通过调节的控制快速产生最大扭矩,使得轮胎被卡住的时候能快速脱困。

    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

特别提示

总体来说,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比较值得入手的车,不管是时尚大气的外观、豪华居家的内饰,还是稳定的动力性能、进阶版的X-Mode系统都没什么可挑剔的。

没事别烦有事别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