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凯迪拉克xts有必要买吗

198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14日 17:44
来源:互联网

以前的凯迪拉克绝对是拉风的代表,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那回头率真没得说,不过经过几年的发展逐渐被BBA所代替了,事到如今凯迪拉克xts有必要买吗?

凯迪拉克xts有必要买吗

操作方法

  • 01

    外观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外形是2018款XTS变化最大的地方,相比于老款车型相对中庸的外观设计,新款则明显在向它的老大哥CT6看齐,泪眼前大灯是争议点最大的地方,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此外,尾部也重新进行了设计,牌照框挪到了保险杠处,尾灯也做了向内延伸的处理,看上去更加厚重了。

    凯迪拉克xts有必要买吗
  • 02

    全新的大灯造型、更的进气格栅使得新款车型给人的主观感觉犀利不少,营造出更具攻击力的视觉效果。星瀑布式自适应非直射LED大灯为全系标配,不过最低配的技术型没有装配日间行车灯,比较遗憾。

    凯迪拉克xts有必要买吗
  • 03

    内饰与配置方面:配置丰富 亮点多多内饰布局依旧维持了老款车型的布局,不过老气的高光木纹饰板改成了哑光的木纹饰板,更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

    凯迪拉克xts有必要买吗
  • 04

    乘坐体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6AT作为一台C级车,XTS的空间十分宽敞,虽然没有同级别通过加长的对手们那么铺张,但是对于大部分的使用场景来说都显得过剩了,此外,厚实的座椅维持了美系豪华轿车一贯舒适的乘坐质感,很讨国人喜欢。

    凯迪拉克xts有必要买吗
  • 05

    动力系统方面:仍搭载2.0T发动机+6AT2018款凯迪拉克XTS全系仍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匹马力(198千瓦)/5300rpm,搭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对于大部分消费群体来说,这样的动力储备虽然也是充足了。但是毕竟没有搭载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还是有点遗憾的。

    凯迪拉克xts有必要买吗

特别提示

小编觉得该车哪里都好,就是后排的中间座椅不带头枕,这让人不免有点遗憾。

浮生未歇︶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