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奥迪a8宝马7系哪个省心

199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16日 17:15
来源:互联网

宝马和奥迪,一直是中国人民心中豪车的代表,无论是哪个阶层的人都对这两款车认识度非常的高,那么,当你有钱了是买奥迪还是宝马?下面就说下奥迪a8宝马7系哪个省心

奥迪a8宝马7系哪个省心

操作方法

  • 01

    奥迪主打科技,作为D级豪华车,空间配置方面自然不用说,矩阵LED前大灯,首次加入激光灯源,不愧是灯厂啊!内饰科技感十足,豪华感浓郁,用料做工都是非常棒的。

    奥迪a8宝马7系哪个省心
  • 02

    全系标配48V轻混技术,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了,四驱系统还有自适应空气悬挂,后轮随动转向技术等不必多说,而且新A8更加年轻化,如果说宝马以操控著称,那奥迪A8就是科技和操控相结合了!

    奥迪a8宝马7系哪个省心
  • 03

    宝马七系外观大气运动,一如既往的运动气息感强烈,如果是年轻的公司高层驾驶宝马七系比较合适,豪华程度不如奔驰S级,但是自带一种精英气质,空间自不用说,动力方面宝马可是强项。

    奥迪a8宝马7系哪个省心
  • 04

    对一般驾驶者来说,带四轮转向和torsen四驱的新A8,在操控性上完胜宝马。很多人不信。但是美国欧歌TLX前驱车,单靠其后轮转向为主的paws系统就成就了欧歌在美国的操控性好的口碑。

    奥迪a8宝马7系哪个省心
  • 05

    只有试驾了才会发现,奥迪A8不仅在科技感方面完胜宝马7系,就连操控性方面也是完虐宝马7系的。

    奥迪a8宝马7系哪个省心

特别提示

总结:如果你想拥有一款科技感十足、面子十足、动力十足的轿车那么就选择奥迪吧。

凤姐在民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