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东风标致308耐用吗

67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16日 17:15
来源:互联网

东风标致308自从问世以来承受的褒贬就不少,有的人说这样的价位购买这样的车已经不错了,有的人说这车驾驶感非常的差,都后悔购买了。那么,东风标致308耐用吗?

东风标致308耐用吗

操作方法

  • 01

    东风标致308的外观设计,从审美的角度上来看并没有标致的两厢车漂亮,标致308的这款三厢车看起来总感觉有点不协调,比起国外的308两厢车还是有差距。

    东风标致308耐用吗
  • 02

    但是标致308 的内饰却是非常的不错,让人非常喜欢,无论是从材质还是设计都非常的精致。东风标致308的音响系统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可以说是最好的,但是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有点微窄,空间上来说让人不是很满意。

    东风标致308耐用吗
  • 03

    东风标致308的翼子板为金属材质,内衬使用泡沫隔绝风噪,能减少高速行驶时的噪音,东风标致308的前车门使用双层钢板并采用一体冲压工艺,内饰板无填充隔音材料,门板内侧仅有加强筋并无防撞梁设计,这是比较少见的,也是标致308一个很大的缺陷。

    东风标致308耐用吗
  • 04

    东风标致308的顶棚内饰板由5层不同材质压制而成,顶棚仅有一根加强筋设计,尾部设计两块沥青止震板,东风标致308顶棚以及前后门框使用电焊工艺,前后门框焊点均较为平滑,但是均匀度较差。

    东风标致308耐用吗
  • 05

    标致308的底盘无发动机护板,底盘防腐材料喷涂不足、排气隔热用料较为节俭,刹车管线无任何保护措施,这些缺点对于标致308来说是致命的,毕竟安全才是第一。

    东风标致308耐用吗

特别提示

总结:总的来说东风标致308缺点和小毛病比较多,跟同系列的国产车相比逊色不少。

吃糖果的猫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