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东风日产到底好不好

18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31日 15:06
来源: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过来问我说东风日产好不好,评价一辆车的好坏看你怎么说了,每个人对于车的需求不同所以购车的标准也不同啊。今天就拿日产轩逸来做示范,看看东风日产到底好不好

东风日产到底好不好

操作方法

  • 01

    动力方面确实肉,起步很慢,有人说给油就还行,但谁也不喜欢听见发动机的轰鸣声,不是吗?不过家用的确足够了,毕竟车无完车,又想动力足又想油耗低想想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东风日产到底好不好
  • 02

    操控方面感觉还是不错的,方向稍有虚位,方向盘较轻,特別颠簸的路上方向盘较难掌握。油耗方面,目前行驶了1000公里,油耗由最早的10.2L降到了6.2L,真实油耗应该在7L左右,没跑过高速,不知道跑,跑能到多少。

    东风日产到底好不好
  • 03

    舒适性方面,真皮沙发坐起来比较舒适。车内大部分属于软包,质感比较好。这款车是挂偏舒适,过颠簸路减速震动较小,烂路车身晃动一般,座椅包惠性太好,震感总是从后面传追到座椅上,有点小烦。

    东风日产到底好不好
  • 04

    外观设计偏年轻化,颜值咋一看不怎么的,细细看却有別样的韵味,有种成熟中带着年轻的味道,车头较短,前面着起来沉稳大气,加上新款的大灯,真的很帅气。尾部的流线型也是我喜欢的样子,让人觉得很洋气时尚。内饰方面,自己就可以联网,不需要外界的热点。

    东风日产到底好不好
  • 05

    空间方面车内部空间够大。我一直开看ECO,不要追求推背感,家里日常使用足够,而且比较省油。底盘悬挂舒适感适中,慢些通过减速带,算是舒服。

    东风日产到底好不好

特别提示

这款车个人认为最大的弱点就是动力不足,有时候在市内超个车都费劲。

好名都叫狗占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