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速腾适合什么人开

156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04日 19:50
来源:互联网

速腾在研发初期就被定义为紧凑型高端汽车,不一定非得哪个年龄段才能开,但是大部分购买这辆车的都是30岁左右的年轻人,并且都是家庭用车。下面就来具体分析下速腾适合什么人开

速腾适合什么人开

操作方法

  • 01

    日系的轩逸、卡罗拉,美系的科鲁兹、福克斯、英朗,法系的标致408、雪铁龙C4L。与同为德系的朗逸、宝来比,速腾比宝来要高一个档次,二者的目标消费群体基本不重合;跟朗逸的目标人群虽然重合,但选择朗逸的偏稳重和家用;

    速腾适合什么人开
  • 02

    选择速腾的则更偏年轻、时尚、运动。与日系同一细分市场车型相比,轩逸的目标消费群体年龄层次更大,卡罗拉和速腾目标消费人群一致,但日系和德系的消费群始终不存在冲突,两个消费群体没有共性。

    速腾适合什么人开
  • 03

    ,喜欢德系车的消费人群更在乎车辆品质,追求细节完美,喜欢日系车的人更追求造型时尚、经济实用;

    速腾适合什么人开
  • 04

    选择新思域的则更多是日系技术控;和自家兄弟宝来相比,从外观上来看,新速腾要更为稳重一点,虽说新车在运动性方面稍有减弱,但和2016款宝来相比,还是略显运动。

    速腾适合什么人开
  • 05

    而2016款宝来的外观看更加大气。虽说同为一张大众脸,但速腾看起来还是更为时尚运动一点,而宝来更加沉稳。

    速腾适合什么人开

特别提示

总结:购置速腾的车主一般为年轻人,家用居多,因为其综合性价比不错。

-_-。sorry!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