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3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3日 17:22
来源:互联网

日本的动漫在全球都非常有名,作为90后的小伙伴也可以说是看日本动漫长大的。每当下午写完作业后都会准时的守在电视机面前等待着自己心爱的动画片出现,非常激动。今天就一起回顾下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操作方法

  • 01

    妖精的尾巴这是一个魔法可以被使用和出售的世界,一个公会成员会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来赚取足够的钱来支付房租。其中露西、纳兹、哈比、格雷、艾露莎以及她们的众多伙伴们,欢迎来到童话世界,在这个世界里,魔法可以买到一切。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 02

    航海王,要写出几百集的故事是相当困难的,主角路飞将为你提供一个有意义的人生课程。他会告诉你,如果你决定要完成某件事,你应该付出所有的努力去实现你的目标,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这部动漫非常棒。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 03

    故事发展到另一个星球后,一个名叫悟空的战士和他的朋友们被要求保护所在的星球,免受外星人的攻击。《龙珠Z》可能是史上最著名的亚洲动漫,对于很多粉丝来说都是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动漫之一。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 04

    火影忍者疾风传漩涡鸣人是一个极度活跃的、年轻的忍者,他不断地寻求认可,同时也成为了一个被公认为最强大的忍者,这个故事情节非常美丽,有史诗般的打斗和深刻的情感以及不可预知的故事脉络。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 05

    根据作者的说法,《进击的巨人》是一部突破性的动漫。在家乡被毁,母亲被杀后,年轻的艾伦·叶卡发誓要清理地球上的巨人,这些巨人将人类带到了灭绝的边缘。在许多层面上,这是一部真正成功的动漫:故事、影像、视觉和氛围做的都很不错。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 06

    来自东京的现代女孩日暮戈薇偶然发现了一个通往中世纪日本的通道,在那里,她遇到了半妖的犬夜叉。她决定帮助犬夜叉找到四魂之玉,期间历经各种磨难。凭借其浪漫、喜剧、动作冒险、奇幻和恐怖等元素的混合,在世界各地有数以百万计的粉丝,被认为是动漫界的经典之作。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 07

    龙珠作为奇动漫,席卷全球,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粉丝。故事的重点是一个叫悟空的小男孩历经冒险,寻找七颗龙珠。龙珠在组合的时候,化为神龙,可以赋予合成神龙的人任何愿望。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 08

    口袋妖怪关于小智和他的朋友以及皮卡丘的传奇冒险,他们拜访了许多地区,希望被认可是神奇宝贝大师,虽然从艺术角度来说,故事不够完美,从叙述故事的角度来看,也不怎么完整,但不阻碍它成为全球最著名和最有影响力的动漫。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 09

    食尸鬼是一种以人肉为食的可怕生物,金木研在一次袭击中几乎被杀死时,他变成了一个半人半鬼的混血,被迫适应食尸鬼的生活方式来生存。最近听说出了第三季,但是好像禁播了。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 10

    这部非常黑暗的动画片被评为日本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动漫,许多忠实粉丝对死亡笔记感兴趣的一点是,主角并不是典型的好人,就像你日常生活中的路人,这个系列的故事很少有人敢说涉及道德问题。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

特别提示

小时候不仅看日本动漫,而且还花钱买了不少动漫的卡片,一直保存到现在。

绯夏之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