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51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3日 17:30
来源:互联网

电影自从诞生开始全球每年都会有无数的作品问世,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视觉冲击还传承了各国的文化,更重要的是电影也给当地带来了无数的财富。今天就一起盘点下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操作方法

  • 01

    《阿凡达》这部电影在世界十大票房电影排名中可以说是吸引到了超多的观众,其在每一个细节处精心的制作,让最终呈现的视觉等效果都是让人相当的震撼,好评度极高。

    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 02

    如果想看爱情、人性等呢给让人泪流不止的电影,那《泰坦尼克号》一定会是很多朋友的首选,经典的剧情、经典的配乐,让《泰坦尼克号》现如今几乎可以说是无人不晓。

    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 03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这部电影在全球的飘票房和口碑都是极其不错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之前几部星战系列受欢迎,更多的也是因为这部震撼的视觉,紧凑的情节是让人“不得不爱”。

    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 04

    复仇者系列的电影相信是朋友每部不止看过一遍的作品,尤其是这个第三部,出场的英雄最多,在特效上更是影迷没有什么能挑剔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在结局上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 05

    《侏罗纪世界》是一部会让不喜欢性奇幻朋友都会爱上的上作品,它主要是向观众描绘出了一个奇幻的恐龙世界,节奏和画面的把握都很完美,如果是真爱恐龙的朋友更是会喜欢这部电影到爆。

    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 06

    在世界十大票房电影排名中《复仇者联盟》可以说是漫威英雄的经典代表作,各种超级英雄的出现和在电影情节中的合作和小摩擦,看着真的就是让人津津乐道。

    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 07

    这部《速度与激情7》在同系列中是票房最高的,很多人首先看着的并不是电影的剧情、特效等,不少或许是因为对保罗的思恋,尤其是结尾音乐的响起,真的是让人忍不住的想哭。

    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 08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这部复仇者系列的电影相信是很多人都比较偏爱的啦,除了不错的特效、情节等等,新加入的反派和一些其它的角色都是这部作品的亮点之处。

    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 09

    《黑豹》同样是属于漫威旗下一部比较成功的电影,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是相当高的,其电影中所展示的情节和一些细节之处都是很不错的。

    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 10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在世界十大票房电影排名中是相同系列电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史诗级别的魔法大战,任何一处都可以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的呢,这部让喜欢魔法的朋友得到了大大的满足。

    全球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特别提示

不得不说美国在科幻系列电影中始终有着重要的地位,未来希望国产系列能加速跟上。

-妇科圣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