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112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3日 17:14
来源:互联网

手表,现在不仅是计时工具更是一种奢侈的收藏品。许多收藏爱好者每年都从全球各地搜寻手表,一来手表可以增值,二来是对手表的喜爱。今天一起欣赏下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操作方法

  • 01

    百达翡丽这只价值1100万美元的手表将成为你梳妆抽屉里的最大资产。它是一个怀表,被称为“超级复杂”。它还以“圣杯”和“蒙娜丽莎”等名字而闻名。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 02

    恒宝这款价值500万美元的手表完全物有所值。这只表总共嵌有1200颗钻石。这些钻石的重量是140克拉。此外,在1200中,6颗钻石的重量是3克拉。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 03

    凯尔特结陀飞轮手表这只手表专为女性服务,费用为46.5万美元。这只表惊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有能力将有害的能量转移回地球。这个特殊的操作是由手表的底部,由黑色的缟玛瑙组成的。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 04

    路易斯奠伊内特由于手表的独特性和独特性,这款手表在手表类别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为什么它这么精致?因为它是由一些在地球上找不到的成分组成的,而不是从太空和其他小行星上收集来的。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 05

    皮亚杰附近的寺庙如果你被钻石吸引,那么这只手表很容易成为你的初恋。这款手表的售价为350万美元,属于昂贵奢侈手表的范畴。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 06

    帕玛强尼1950剖面中线托达1950年的Squelette以其惊人的设计和薄的表盘而闻名。它的厚度只有2.6毫米,内部的PF705口径。它拥有144个组件和21600个运行功率,还拥有42个小时的电力储备。蓝宝石水晶在表盘上清晰可见。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 07

    葡萄牙年度日历是IWC在设计和研究5年之后引入的新手表。这只手表的功率储备为7天,在任何普通手表中都没有发现。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 08

    A. Lange和品莎索尼亚双时间这款豪华手表有两种颜色,粉红色的金色和白色的金色,两者都同样吸引人。它是一个双时间自动手表,以内部L086.2口径为动力。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 09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以制作顶级珠宝以及1935年推出的“卡德纳斯”(Cardenas)而闻名。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温莎公爵夫人的迷人的拉链项链,这是一种与众不同的风格。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 10

    万宝龙是一个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以制造优雅奢华的配饰而闻名。他们最近推出了令人惊叹的新世界计时器,这是传统精神收藏的一部分。这款手表有两种型号,一种是不锈钢,另一种是18k红金。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

特别提示

如果购买了这类型的手表,小编还是建议投个保险吧,毕竟都太名贵了。

中二病患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