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买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190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1日 17:46
来源:互联网

大家在生活中经常看到二手车的影子,一来呢二手车价格比较便宜,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购买二手车来练手。二来呢,二手车已经度过磨合期了一般情况下可以直接上高速等等。下面就来说下买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买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操作方法

  • 01

    外观:

    外观是判断一个车车龄的最佳手段,看一看外漆的厚度就可以基本判断出来了,但是目前很多骗子会给二手车喷上新油漆,但是车玻璃是无法造假的,车玻璃上一般都有生产日期。

    买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 02

    发动机: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发动机,可以看一看发动机两侧翼子板上面的螺丝和发动机翼子板是否是一个颜色,新螺丝会有色差,用手抚摸一下梁头是否变形。

    买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 03

    后备箱:

    打开后备箱检查车位是否又一层密封胶,检查密封胶的主要目的是查看车是否被追尾过,原厂的密封胶一般都比较致密,而如果密封胶麻麻咧咧的,基本就是后涂上去的。

    买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 04

    车门:

    四个车门都要反复的开关试一试,看看有没有剐蹭的地方,门开关是否有问题,打开车门B柱上的密封条就可以看出门是否是原装,如果不是原装的门会有焊接的痕迹。

    买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 05

    内饰:

    也就是车厢内部的内部装饰,例如座椅、方向盘、档把,一般来说,这些东西需要十万公里以上的行程才会磨损,所以如果卖家在行程上做手,在这些地方就可以看出端倪。

    买二手车要注意什么

特别提示

购买二手车一定要仔细了,并且最好是跟着熟悉车辆的人一同前往,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降低购买次品车的可能性。

L丶o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