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中型客车核载多少人

13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1日 17:49
来源:互联网

究竟中型客车核载多少人呢?载多少人算超载呢?相信很多客车的车主都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中型客车核载多少人

操作方法

  • 01

    根据《机动车辆及挂车分类》,在中国大陆,车长小于6米且核定载客人数(含司机)10座(含)以上,19座(含)以下的客运车辆称为中型客车。与此类车辆相对应准驾车型代号是B1。中型客车核载19个人。

    中型客车核载多少人
  • 02

    中型客车具有空间大的特点,特别是一些高级车种,装饰豪华、乘坐舒适,能给宾客很大的尊重。也可以把这种为长途旅行和商务活动服务的中型客车认定为高级轻客。此类车辆很适合商务活动、部门改装、长途旅行和小型团体。

    中型客车核载多少人
  • 03

    客车按总体结构可分为单车和列车。单车是基本车型,按客车总重或设置座位数常分为大、中、小、微型。

    中型客车核载多少人
  • 04

    大型:车长大于等于6m或者乘坐人数大于等于20人。乘坐人数可变的,以上限确定。乘坐人数包括驾驶员(下同)。 中型:车长小于6m,乘坐人数大于9人且小于20人。 小型:车长小于6m,乘坐人数小于等于9人。微型:车长小于等于3.5m,发动机气缸总排量小于等于1升。

    中型客车核载多少人
  • 05

    中型客车代表品牌应用于公共交通:宇通、金龙、丰田考斯特。 应用于商务旅行:依维柯、全顺。

    中型客车核载多少人

特别提示

交警表示:客车超员会造成车厢内拥挤,影响驾驶员操作,而且载人超过核定人数会对车辆自身安全性能产生影响。多拉一个人,也是超员违法。

郁 蓝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