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车险一年多少钱

29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1日 17:46
来源:互联网

车险一年多少钱呢?很多准车主都很想了解这方面的问题,因为保险机构所列出来的保险项目种类繁多,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车险一年多少钱

操作方法

  • 01

    交强险新车第一年:950元,第二年车没出险的话,交强险优惠10%,第二年车没出险的话,交强险优惠20%,第三年车没出险的话,交强险优惠30%。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这个是有强制性的。

    车险一年多少钱
  • 02

    第三者责任险:一年877元,保额10万,选更高保额费用更高。一般车主都会买的就是第三者责任险。

    车险一年多少钱
  • 03

    无过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的附加险):175元每年,三者险×20%。被保险车辆一方无过失,且被保险人拒绝赔偿未果,对被保险人已经支付给对方而无法追回的费用。

    车险一年多少钱
  • 04

    车损险:1730元每年,基础保费+裸车价格×1.088%,不管你的车被撞了还是被烧了,损失多少赔多少。

    车险一年多少钱
  • 05

    车上人员责任险:200元/4人,每个座位保费50,按爱车座位计算,分司机险和乘客险。

    车险一年多少钱
  • 06

    还有自燃损失险(165元,购置价的0.15%)、玻璃破碎险(165元,购置价的0.15%,进口车另算)、车身划痕险(4座轿车400元一年)、盗抢险(703元每年,基础保费+裸车价格×费率) 等。

    车险一年多少钱

特别提示

以上车险并不需要全买,可以根据自己的真实需求来买,一般来说,交强险 +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陪特约险就基本能覆盖行车的大部分风险。

两只小毛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