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车上牌要多少钱

151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1日 17:50
来源:互联网

新车上牌要多少钱呢?很多等车主都很想知道这个问题,那样4s店代办的话,收取的手续费并不是很透明。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新车上牌要多少钱

操作方法

  • 01

    新车上牌照费用:刑侦费:50元;资料、照相、拓印费:110元;行政收费:143元;过线费:125元(可免)。

    新车上牌要多少钱
  • 02

    如果是自己去办的,基本四百元就可以了;由于地区不一样。收费也会有误差,但相差并不是很多。

    新车上牌要多少钱
  • 03

    上牌需要准备的材料:身份证,汽车的合格证,汽车的购置税,保单,购车发票,这些材料基本都是4S店准备的,车主只需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就行了。

    新车上牌要多少钱
  • 04

    上牌的流程,新车到达车管所后,先登记排队递交材料。工作人员会打开发动机罩,比对发动机号和车架号。检查无误上交材料入录系统。

    新车上牌要多少钱
  • 05

    这个时候就可以选号了,现在都是50选1,基本上都能选到自己心爱的号码。选完号码等车牌就行,不急的话一个多小时就可以拿到车牌了。

    新车上牌要多少钱

特别提示

如果不是自己办理,需要4s店是代为办理的,肯定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其实自己去办理也不算麻烦。

阿阿阿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