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车船税多少钱

110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1日 17:52
来源:互联网

车船税多少钱呢?相信大部分的准车主都很想了解,增值税的税率又是多少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车船税多少钱

操作方法

  • 01

    目前的车船税(核定载客人数9人(含)以下乘用车部分)具体按7个档次征收:

    (1)1.0升(含)以下 60元至360元;

    (2)1.0升以上至1.6升(含) 300元至540元;

    (3)1.6升以上至2.0升(含) 360元至660元;

    (4)2.0升以上至2.5升(含) 660元至1200元;

    (5)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00元至2400元;

    (6)3.0升以上至4.0升(含) 2400元至3600元;

    (7)4.0升以上 3600元至5400元。

    车船税多少钱
  • 02

    车船税的收费标准主要以发动机的排气量大小为标准进行收费。不过各地的交纳标准会有所不同。

    车船税多少钱
  • 03

    从2018年8月1日开始,1.6L排量以下(含1.6升)的燃用汽油、柴油的乘用车(含非插电式混合动力、双燃料和两用燃料乘用车)享受车船税减半优惠。新能源汽车、公交车、军车、警车以及司法部门的公务用车将减免车船税。

    车船税多少钱
  • 04

    减税政策的出台,在传统乘用车领域,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相关车型车船税约400元/年,减半征税意味着消费者支出减少约200元/年。

    车船税多少钱
  • 05

    由于车船税属于地方税,在遵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暂行条例 》等规定的基础上,车船税征收标准还应该根据各地税务局制定的具体管理办法予以确定,车主们可在投保交强险的同时一并缴纳车船税。

    车船税多少钱

特别提示

交缴纳车船税的几个途径 :带上所有的资料到当地地税局委托代征收单位的服务窗口去缴纳;可以在办理登记或检验的时候,顺便交纳车船费;如果当地地区设立了便民服务窗口,可以带好所有材料去当地的便民服务窗口缴纳;可以在购买交通强制责任险的时候可以在公司顺带缴纳。

因为菊紧所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