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嘉年华是什么意思

3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6日 17:16
来源: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国家吸收了很多国外的商品和文化,其中嘉年华就是其中一种。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类似汽车嘉年华、迪士尼嘉年华等等。下面就一起探讨下嘉年华是什么意思?

嘉年华是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嘉年华(Carnival),大型节日活动,有宗教、习俗、学校、商业等之分类,透过聚众欢乐,目的是宣扬某些主题,如丰收、啤酒节。嘉年华源于狂欢节,两字的英文都是Carnival。

    嘉年华是什么意思
  • 02

    Carnival是为期数星期至数月的重要天主教和东正教节日,信徒化装或打扮一番后巡游庆祝,略有街头派对气氛。基督新教一般并不庆祝这个节日。举办细节(如:时间)视乎各国风俗而异,主要庆祝集中于二、三月,但通常在大斋期(四旬节)的首日—大斋首日(圣灰星期三)前结束。

    嘉年华是什么意思
  • 03

    除了圣诞节之外所有天主教假日均以复活节为准,每一年的复活节均是北半球春天(或南半球秋天)昼夜平分点后第一个满月之后的第一个礼拜天,回算46天就是嘉年华会的圣灰星期三。

    嘉年华是什么意思
  • 04

    Carnival又音译作嘉年华,但本质已脱离宗教庆祝,变成娱乐性的大型摊位活动。

    嘉年华是什么意思
  • 05

    嘉年华会狂欢(carnivalesque)指的是一种艺术创作的风格,引用自嘉年华特色的元素,或许够华丽、怪诞。经常用于文学风格、视觉艺术或音乐作曲。

    嘉年华是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对于嘉年华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在上海、北京等地方参与各地举办的嘉年华活动哦。

曾经有梦LJT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