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下线车是什么意思

19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7日 18:40
来源:互联网

之前听朋友说,因为他急于想购买一辆二手车用来跑货又贪图人家便宜,于是就上当了,购买了一辆下线车后悔不已,不仅不能做生意还搭上了不少的钱。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下线车是什么意思?

下线车是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下线车是指出租车营转非,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所谓营转非,顾名思义,就是营运车辆转为非营运车辆。平常所说的营转非车指的是淘汰出租车转为地方牌照。

    下线车是什么意思
  • 02

    下线车限转为地方牌照后的使用年限仍为8年,自出厂之日起8年强制报废,不再年审,没有延缓报废期。这种车跑的里程多,所以使用年限短,过了八年,车就不能再上路了。

    下线车是什么意思
  • 03

    下线车行驶里程多,使用年限短,所以价格便宜,但是故障率高,当有人贪图车价,而忽略了至少行驶了50万公里以上的情况时,那么当购入车辆后,后期维修费用会很高。

    下线车是什么意思
  • 04

    不管是什么车型,什么外观,一般情况下车辆的主要配件发动机车商是不会大修的,多数是简单处理,试车时候加很少量的汽油,不让顾客过久的测试车辆。

    下线车是什么意思
  • 05

    很多车辆在购买后,购买者会选择自行开回家,结果还没上高速或者上了高速,车就出现了问题,因为试车时候是在场地内,车辆的机油已经被做过手脚,察觉不出车辆异常。结果购车后正常行驶一段距离,大概率会出现问题。

    下线车是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报废的车辆千万不能进行买卖或者驾驶了,否则出现事故之后只会害人害已。

BombHaha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