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有哪些

19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7日 18:40
来源:互联网

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有哪些车呢?很多朋友都知道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究竟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具体都有哪些车型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有哪些

操作方法

  • 01

    吉利博瑞GE MHEV:采用48V轻混系统,与其他混动车型不同的是,这套系统对发动机启停、刹车、高速滑行等工况做了优化。在车辆刚起步时电动机会迅速介入,依靠电动机驱动车辆行驶,等车辆正常起步后发动机才会参与工作,这种优化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消费者顾虑。

    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有哪些
  • 02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其定价为19.98-25.98万元,共计4款车型,相比凯美瑞混动来说,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以及更多的车型选择。新车采用了第三代i-MMD系统,具有EV和HEV的工作模式,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省油体验。

    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有哪些
  • 03

    凯美瑞混动:沿用了普通版的造型,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化。新车重心变得更低,提升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后双叉臂独立悬架显得更有韧劲。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同样满足了低碳环保的要求,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

    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有哪些
  • 04

    雪佛兰迈锐宝XL混动: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极为优美,整体上还是相当有科技感的。由一台1.8L自吸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合而成,电机总功率要比同级别车型高,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升。

    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有哪些
  • 05

    比亚迪王朝:动力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205马力,最大扭矩是320牛·米。

    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有哪些

特别提示

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省油,在目前油价高企的情况下,油电混合动力汽车还是比较受到一部分消费者的欢迎。

NoSoul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