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电子狗是什么

141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7日 18:37
来源:互联网

电子狗是什么?很多朋友常常会听到电子狗这个词,可是又不明白究竟这个电子狗是个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电子狗是什么

操作方法

  • 01

    电子狗一般用在汽车上面,又被称为驾驶安全预警仪,主要的功能就是为用户提供一个提醒前方电子眼或者雷达测试的设备存在使用的。防止开车的小伙伴因超速而被扣分。

    电子狗是什么
  • 02

    举一个例子,车主在坐车的时候,可能会听到导航仪等设备里面传出前方有监控测速,限速XX,当前时速XX这样的语音提示,这个就是电子狗的功能。

    电子狗是什么
  • 03

    如今更多的电子狗设备都已经集成在导航仪中,并且更加的精准,配合gps系统能够更加精准的为用户提供测速预警,被扣分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少了。

    电子狗是什么
  • 04

    电子狗是指以早期无线发射及接收原理制成的反测速产品,全国范围内大量销售,只能在一些地区起有限的作用。这种电子狗准确地说只是无线信号接收机,比收音机的原理还简单,成本也相对较低。

    电子狗是什么
  • 05

    固定电子狗其实就是GPS经纬度数据仪,工作原理是将人工采集到的固定测速拍照电子眼的经纬度数据记录到仪器中,然后通过GPS位置对比预存到仪器中的经纬度数据,达到提示驾驶者的目的。

    电子狗是什么

特别提示

建议:开车的车主不要太过于依赖电子狗,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的规定驾驶车辆才是最安全的做法。

我不拽你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