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80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7日 18:28
来源: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出现在了路上,有了车就的有维护、保养和洗车的地方,所以,很多人看到了商机纷纷开起来汽车维护保养店,其中日常经营的项目就有洗车、打蜡等等。那么,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操作方法

  • 01

    首先是租金,一般来说洗车店开店的地方都会避开人流密集的地方,或者一级商圈的,因此租金比许多地方都便宜,几百平方米的店面可能只需要两万到三万的租金,但装修会相对严格一点,因为顾忌到各种设备的使用和安装,因此200块钱一平米,大概需要10万元的费用。

    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 02

    然后我们来聊聊设备,其中主要有洗车机、抛光机、吸尘器、烤枪、泡沫机等,还有一套中控的数码设备,整一套下来大概两万多三万。如果,如果你还想经营多类型的汽车美容项目例如抛光、改灯、贴膜之类的,那么必须额外地购买相关的设备,费用是两万块钱左右。

    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 03

    进货费用一般预算是三万块钱为佳,另外准备两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 04

    工人需要招聘5-6个人,这样才能在各个机位都有人在操作,极大地节省了洗车和保养的时间,因此人工的开支大概是15000到20000元。

    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 05

    至于水电费、杂费2000块钱,就差不多。然后全部支出加起来开一个洗车店的费用大概是22、3万元,如果有些老板喜欢引进国外的新车设备或者系统,那么设备费用和装修费用还要继续加上去,那么30万出头便可以开一家高大上的洗车店了。

    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特别提示

洗车的市场是非常的火爆,因为现在汽车价格很便宜,结婚买车又是刚需,所以如果没有好的项目开个洗车店非常的不粗。

咔哇依筱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