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汽车贴膜多少钱

1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7日 17:56
来源:互联网

购买车辆后必须给汽车贴膜才能正常使用,贴膜后一来可以遮蔽阳光的暴晒,还能阻挡外面的人查看汽车内的状况,尤其在夏季如果不贴膜那么将会非常的热导致我们无法使用。那么,汽车贴膜多少钱?

汽车贴膜多少钱

操作方法

  • 01

    一般情况下:给汽车贴膜需要根据各地的物价和实际情况,价位一般在500~5000左右。

    汽车贴膜多少钱
  • 02

    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好车膜:
    1.望
    好的车膜隔着物体对着亮处时,如果车膜后的物体非常清晰、透明,并且光线穿透力好,而且运动起来不会有眼前眩晕的感觉。如果是劣质的,就会有边缘模糊,实现不清晰的感觉。

    汽车贴膜多少钱
  • 03

    2.闻
    优质的车膜在贴膜和撕下来的时候都没有异味,最多只有一点点胶水味。而劣质的车膜在贴膜的时候会发出刺、恶臭的胶水味道。

    汽车贴膜多少钱
  • 04

    3.问
    如果是正品车膜,那么车膜的质保单、防伪标号和厂家发货清单都应该是具备的。如果不是正品的,经销商则会出示的是一些授权标书或者用其他授权店经营的名义来销售劣质的车膜。

    汽车贴膜多少钱
  • 05

    4.切
    好的车膜外表会有金属光泽和亮度,摸起来也会有金属质感,并且弹一下车膜会发出清脆的响声。劣质的车膜的弹一下发出的声音则会闷闷的。

    汽车贴膜多少钱

特别提示

注意:有些汽车是带有天窗的是不用贴膜的,因为天窗本身就有阻热装置,不要忘记哦。

我只发篮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