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43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7日 18:39
来源:互联网

有些小伙伴对于8万块钱的车没有概念,认为8万连豪车的车门都买不了,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由于现在的车辆都是规模化生产,在加上日益成熟的汽车制造工艺,8万块就能购买心意的车辆。接来下一起看下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操作方法

  • 01

    大众捷达7.99-13.49万,捷达的安全性能比较好,在环保方面利用三运催化反应器提升了性能,如果你在环保这方面有考虑,就选择这款很合适。

    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2

    本田飞度8.18-9.88万,这是在国内第一批两厢轿车品牌,这款主要的消费对象对准了追求时尚的年轻一代,因为它外观设计新潮。

    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3

    宝骏7305.79-9.99万,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布局了,如此便宜的价格,可以购得一个七座车,一家人出去采采风十分合适。

    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4

    现代瑞纳7.39-10.69万,这款在外观上很流畅,配色和细节也很轻盈,重点将消费对象放在年轻人身上。

    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5

    比亚迪速锐6.59-9.99万,这款具有遥控驾驶技术,在现有的车中可以说是一个很新的突破了。

    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特别提示

8万块的车辆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代步和工作需要,如果你想追求越野或者大空间的话就得花更多的钱了。

爬坑已成往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